玫瑰荆棘_

微博@井田烧龙

【喻黄】不如不见

这篇是期末考前最崩溃的那段时间写的w


所以为什么要在这大好的日子捅刀_(:зゝ∠)_


————————————————————————————————


喻文州和黄少天都已经不记得,这是第几个属于蓝雨的夏天了。


说起来这大概是退役多年以来两个人的第一次正式碰面。蓝雨夺冠庆功宴上,两个人注视着一个个新鲜的面孔,暗自揣测着他们又将掀起职业联赛怎样的一场腥风血雨。


喻文州退役后在蓝雨总部担任技术部部长,主要工作是设计各种各样的银装银武。在他的部署下,夜雨声烦和索克萨尔这两大王牌角色一度成为职业圈装备顶级的存在。


而黄少天的日子过得潇洒自在的多,他的主要工作是拿着之前在职业圈赚的钱游山玩水荣华富贵的享受生活,偶尔在职业联赛露个脸临场解说一段,虽然总是以跑偏告终。


“队长!”


无论是蓝雨还是国家队,喻文州都已经离这两个字很遥远了。可是,听到熟悉得不能再熟悉的声音喊出这两个字,他还是条件反射一般的回头了。


“少天,好久不见。”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久不见啊队长,这么多年了你还是那么英俊潇洒风流倜傥玉树临风啊,队长你有女朋友了吗?哎对了我跟你说啊我刚才好像看见了一个女孩我们蓝雨居然有女孩了啊......”


“少天。”喻文州弯着嘴角,眼神满是笑意地回应他,”你还是老样子啊。那个姑娘是宋晓的女朋友,不是我们的队员啦。“


”那小子都有女朋友了......而本少居然还是一只单身狗......队长你不会已经结婚了吧哇喜酒都不请我喝你也太卑鄙了吧队嫂漂亮吗贤惠吗有我对你那么好吗有我可爱吗......“


”没有。“喻文州打断黄少天大开的脑洞。


”啊?没有什么?没有队嫂还是队嫂没有我可爱?“


”当然是队嫂没有你可爱......呸当然是没有队嫂!“


”哈哈哈哈我就知道队长要找一个像我对你这么好的姑娘还是比较难的哈哈哈哈......“


此时喻文州的心情写满了卧槽。你对我好个P,你对我好,当初就不会丢下我一个人了。


那天喻文州想起了很多往事。


......


”唔,队长,不行,太长了......“


”啊......队长......热......“


”嗯......队长......好吃......"


旁边的郑轩终于忍不住掀桌而起:


“不就是吃个面条至于弄得和拍GV一样吗!”


......


那个时候的蓝雨,所有人都觉得队长和黄少总有一天,也许已经在一起了。黄少说退役后要去看遍祖国大好河山享尽荣华富贵,所有人,包括喻文州自己,都以为他是要带着队长一起的。


所以当黄少决定要退役的时候,明明凭借自己已经没有退步余地的手速可以再撑几年的喻文州也在同一时间宣布了退役。


“索克萨尔没了夜雨声烦的保护,还怎么召唤诅咒之雨啊?”


就当所有人都以为这对老鸳鸯要亡命天涯缠缠绵绵绕天涯的时候,黄少天却一声不吭的消失了。


喻文州再联系上他时是半个月后。


[索克萨尔]:少天你跑到哪里去了?电话也不接QQ也不上线?


[夜雨声烦]:啊哈哈哈哈队长对不起啊,退役发布会之后太激动了随便上了趟火车现在在云南一个小县城啊哈哈这边可漂亮了但是我忘记带手机了好不容易借到一台能上网的电脑哈哈哈好开心啊~


[枪林弹雨]:黄少你真是走得急


[流云]:连队长都忘带了......


[夜雨声烦]:啊啊啊???队长你也想来玩啊天啊怎么办我都不知道我现在在哪里诶队长你能找到我不要不我来接你吧我们再去别的地方玩啊唉真是不想回去呢但是既然队长也要来那我就回来接你一下吧~


[索克萨尔]:不用了。


[索克萨尔]:玩的开心。


[索克萨尔]:照顾好自己。


[涛落沙明]:队长好像生气了。


[夜雨声烦]:啊?生气?他明明在关心我好吗?谢谢队长!


您的好友[索克萨尔]已下线。


喻文州关了电脑之后,从抽屉里翻出了一份蓝雨总部的签约合同,找出签字笔在最后一栏里签上了自己的大名。从那以后,职业圈一度的黄金搭档,一个过着自由自在的生活,另一个,将为承载两人多年心血的角色续写新的篇章。


”知道《好久不见》的粤语版本是什么吗?“


”......“


”《不如不见》。“


喻文州看见黄少天四处谈笑风生的背影,他还是那个样子,狂傲不羁潇洒自在啰里啰嗦容易跑偏,那个喻文州喜欢的样子。


只是对于黄少天来说,他什么也不缺,也就不缺喻文州一个了。


———————————————————————————————


写完道个歉 感觉黄少有点OOC_(:зゝ∠)_


被我写的太孩子气了一点 其实想表达的意思就是黄少把身边的人都看成是朋友 喻文州只是他特别好的一个朋友而已 对于两个人的绯闻也就当成是大家开的小玩笑而已 总之就是深情喻队单箭头啦


就像某人说的,人的心就这么大,能装的人就这么多啊_(:зゝ∠)_


依然打滚求互粉_(:зゝ∠)_

评论(4)

热度(2)